向壁虚构

爬坑了已经
以前的东西不用看

【多cp】全联盟肝作业

*事实上只写了我喜欢的几个cp(因为懒orz

*私设有ooc有 

*其实我才是作业没开始的那个

*所以说其实蓝雨才是最后赢家吗

 
 

叶蓝

叶修:小蓝,明天到哥家里一起补作业吧。
蓝河:叶神,我过年之前就写完了。
叶修:那明天到哥家里把你作业借哥抄抄。
蓝河:叶神,我借给黄少了。

 
 
 喻黄

喻文州:少天,作业写完了吗?

黄少天:早就写完啦队长!队长我知道你也写完了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快趁还没开学出去放松一下多锻炼有益身体健康以后开学就没有机会了一想到开学又要看到叶修那张臭脸我心里就十二个不乐意还是我家队长好看哇/❤/❤/❤

喻文州:把你作业给我检查一下。  

黄少天的作业: 

(1)不管斗争多么紧张,环境多么恶劣,身体多么不好,他仍是夜以继日地学习,(无缘无故)地忘我工作。 
(2)时间就是生命,(如饥似渴)地耗费别人的时间,和图财害命没有什么两样。
(3)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答:赞扬鲁迅先生一生珍惜时间,并抓紧时间,用笔做银武,同敌人抢boss的伟大精神。

喻文州:……拿回去重写。
黄少天:队长QAQ
喻文州:……去收拾你的东西准备待会儿出门。 
黄少天:哇队长我最爱你啦!

 
 

江周

老师:江波涛,你为什么没有写作业?
江波涛:老师,昨晚家里停电,我点蜡烛写作业,卷子不小心被火烧没了。
老师:!?
 江波涛:放心吧老师我下次一定会好好写的!
老师:好吧。那周泽楷,你又是为什么没写作业?
周泽楷:我…他…一起…
 (hhhh真是心疼小周了

话说当初看原著的时候真的觉得江波涛就是个心机boy

 
 

双花

张佳乐:大孙,你作业写了吗?
孙哲平:没动。
张佳乐:你没写那我也不写。

 开学后

老师:大家把作业拿出来吧。
孙哲平:报告老师,我有手伤。
老师:哦,那你就算了。张佳乐,你的作业呢?
张佳乐:啊!??

 

 卢刘

卢瀚文:小别前辈,寒假作业好难啊不会做,你给我讲讲呗。

卢瀚文的作业:
(1)|-2|=?
(2)√9=?
(3)0的相反数是?
(4)35和21的最小公倍数是?

刘小别:2,3,0,105。这也太简单了吧。

 晚上

刘小别:这小鬼的一个寒假的作业,我一天就写完了。

刘小别的作业:
(1)∫(x^7+1)sin^2xdx=?
(2)∫(2-√(1-x^2))/(√(1-x^2)) dx=?
(3)∫((√x)-1)(x+1/(√x)) dx=?

刘小别:#

(定积分的那个数字打不出来啊…

 
 

 杜唐

杜明:唐柔女神,你的作业我来帮你写吧!
唐柔:不要,我要自己写。最后一天我要专心写作业。
杜明:没事,我帮你写一样的/星星眼
唐柔:不要。
杜明:我们去荣耀比一局,赢的人写。
唐柔:比就比。

……于是两人就玩了一天荣耀。

 开学后

罚站在教室外面的唐柔:都怪你!/泪
一齐罚站的杜明:第一局明明是你先输的。
唐柔:……
杜明:诶诶,我错啦。我以后都让你赢,好不好?
唐柔:不要。

 

开学了好烦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9)
©向壁虚构 | Powered by LOFTER